Wedge

《最终联盟战线》的一点预告

全职全员向同人,名字来自fgo第七章,末日背景,古武未来,disc设定

这么说听起来好像挺没意思的……但要我总结一下大概就是这样了_(:з」∠)_

呃,目前的一些想法是世界末日之后,部分动植物变异,变异的被称之为元动植物,世界变得危险而不再适宜居住,于此同时分化出disc四种因子,每个人性格不同,而且性格会随时间推移而变化,所以四种因子的占比也不同,也就有了不同偏向的类型

d,dominance支配者,director领导者,如剑一般,善于进攻和摧毁,象征着power(火)

i,influence影响者,interact互动社交者,可以是匕首或是法杖,潜行暴击与侵入干扰,不被发现的影响他人,但同时这种影响力是不受自己控制的,象征着people(风)

s,steadiness稳定者,supporter支持者,盾或是说领域,防守与建立阵地,给己方buff敌方debuff的存在,但因其稳定性所以领域的存在感极强,绝对会被发现。扩散开是领域,收缩起是盾,象征着pace(地)

c,conscientiousness谨慎者,correcter修正者思考者,探测器,军师,黑客,大抵如此,最特殊的一种,不属于直接战斗的类型,对disc因子的感知力极强,做指挥完全ok,指挥d摧毁,i侵入对面领域,引导s补漏己方领域,加强己方buff,某些c可以直接修改领域(无论敌我),象征着policy(水)

世界末日来临后,动植物分化出disc,但动物的disc因子和人类的是完全相抵触的东西,这种因子弥散在世间,世界不再适合人类居住,而且这种因子是用以战斗的,于是一切变得危险。

科技手段不再像从前如此管用,真正可以抵挡动植物因子还是人类的disc因子,在逐渐的发展中,可依附disc因子的武器才被逐渐开发出来,所以在浩劫发生的最初,只能是普通的人类之间组成队伍。然后时间推移,国家军队参与,安全区被建立起来。这种建立是依靠着dsic之间配合将动植物因子驱逐才能做到的,这是个缓慢而疲惫的过程,首先清除掉这篇土地上存在的元动植物,再由c探测元动植物因子的残留,由si缓慢驱散,再依靠着人类的居住与活动,逐渐将这片土地真正的重新变成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

大体背景如此,人类只有不算连接的安全区,还有大片土地需要时间去收服,城与城的高层间尚有关联,毕竟在日子稳定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与其他幸存者产生联系,只是这种通道实在是难以普及,所以只有身份不错的人才能亲身体会到区与区之间的联系。科学家尚在研究disc因子但难有成效,网络依旧可以相连,甚至全息技术虚拟现实也发展的还算不错,但地域上依旧是十分的遥远。

联盟,就是联合政府体制的试水之作,用全息网游培养可能的战斗人才,从幻想(fantasy)中得到灵感制造出特殊的武器,足够强大并同意战斗的人们组成了战队,这种战队如同从前的赏金猎人一般,是一组组的狩猎小队,由联盟统一管理,狩猎回来的动植物可以用做制作新的武器或是特殊的物品,这就是利益。强大的狩猎小队也被打造成明星,期待着能籍此唤起人们对于这种游戏(战斗)的欲望。全民皆武——但明显真正现实里的武器并不像全息网游里一样容易获得,于是大部分天分平平的人还是只能玩玩网游参与参与军队组织的活动(组织sic们前去已经基本清理的土地上进行恢复活动)。联盟和军队是两种不同的体制,是联合政府两把不同的刀。

以上是背景设定(这么有趣的的背景好想拿来写原创啊——),不过其实拿这个背景去写全职是非常适当的,毕竟我就是照着全职对应出来的背景啊……至于cp的话……直男选手了解一下,但天然腐我也没办法。

人物设定不用多说,基本就是原战队直接代入就好,叶修明显的从军方体系出来溜到了联盟体系里嘛,个人的disc设定我做过了,但我想把战斗方式和disc设定组合之后再放上来,不过说句实话,请不要指望这篇文会在短期间出现……这篇文是我在全职圈六年的第一篇,也将是最后一篇同人文,我希望它是我对全职圈的一个寄托,所以我希望它尽量达到不错的地步,所以我并不想把这篇文用作试笔的作品,可能在我写完第一篇原创后我会来把这个坑补上吧(但我不会弃坑的,真心)

评论
热度(1)
©Wed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