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ge

【信白】小岛爱情故事(二)


纯情处男信x含泪做零白,这回是沙雕欢乐现代风

写完觉得这个标签贴的不太对,应该是犬(feng)系(gou)信哥和贼撩白哥

 这章是接下章外链,不看外链可直接跳过,整合版放在下章正文
  

——正文——

      李白停顿了片刻:“坦白说,我觉得今晚发生的事挺奇怪,"说着他抽出自己的手,立在那看着韩信,“你是谁?不过我也不需要你回答我,"能知道的总会知道,缘分不够的话更无所谓这个答案了,“就在这个岛上,仅这一天,如果我能真对你感兴趣的话我会自己去寻找答案的。如何?"

      韩信没意见,他发现李白大概是自己封印了记忆,在他还搞不清从前的“他"和李白究竟什么关系的时候双方都不知情反而好相处点,时间限制在一天内也正好解决了他本来得给李白和取回记忆之间排个序的问题,这下倒是两不耽搁。就是只剩一个问题了,只有一天⋯⋯能做什么?

      如果按照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种族本能来说,剩下的夜晚倒是挺合适做点什么,只是刚见面就做这种事对“正常人"来说是不是有点奇怪?他担忧了起来。

      李白倒是挺光棍的,他是什么心理准备都做好了,反正韩信长得也不差,就算真只是个一夜情也不亏,该叫场艳遇。所以他先发声了:“那么现在,去哪?"

      韩信思考了片刻,觉得李白没带吉他应该能算半个暗示,不过他在李白身上不太敢做推测:“你要把吉他带上么?晚上的海滩基本没什么人,我觉得还挺好看的。"李白反问道:“回宾馆只为拿个吉他?"韩信这下明白了,他觉得自己可能有点脸红,虽然都说龙性本淫那也得是个成年的龙啊!他只是个今天刚刚成年的孩子,暂时还是纯洁的。他拉住李白:“那还是别回去了,那边房间没人打扫还得我自己收拾。"李白目瞪口呆,万万没想到,还有这种因为不想自己收拾重开间房的人,可以,他李太白记住了。

      两人就着奇奇怪怪的氛围走了会,韩信抬眼看到家宾馆,无怪乎他会注意到这宾馆,它牌子上画了俩连在一起的红色小爱心,在这氛围下着实让人浮想联翩,于是韩信就这么心一横拉着人进去了。进房间之前李白发出了来自灵魂的质问:“你⋯⋯准备东西了么?"这问题得先问好,他大概能看出韩信在这方面有点青涩,如果什么都不知道没准备的话两人都得遭殃。

      韩信给问愣住了,反省好像是不是该做点什么准备。主要还是他不能完全确定李白用的是不是本体,如果是本体的话他们怎么搞都没事,龙狐都微妙的挺擅长这方面,若是按人族做的身外化身⋯⋯他捡起角落里的人类常识,觉得确实是自己疏忽了,有点歉疚的说:“那我出去买点东西,你要不⋯⋯先洗个澡?"李白沉默了会,微妙的预感到可能还有个零一之争的问题:“韩信啊,我问你件事,你是处么?"韩信这下真实脸红了:“是⋯⋯"

      李白心想,完犊子了,上纯情处男这种事他李白干不出来,他又看了眼韩信,一米八四的大个子身材看着也还不错,好好的一个稀缺一号资源,不能这么上来就被他给搞了,万一从此爱上做零就是他李白的罪过了,还是做点人,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牺牲一下自己吧。

      李白的心情有点复杂,有点慌张,坦白说,他还没做过零。一来是圈子里零多一少,二来是他自己有点傲气,还没遇到过看得上的,这下栽了。趁着韩信出去买东西他赶紧摸进卫生间,打算自己先稍微准备下,处男开荤听着就有点可怕。水从花洒里飘飘洒洒的落在李白身上,他低下头看了眼自己的小兄弟,叹了口气,长的倒是挺好可惜今天用不上。

tbc

整合了下统一在下一章,悄悄求评论。

评论(1)
热度(29)
©Wed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