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ge

年下师兄和年上师弟

师兄是华山的雪 早早在江湖上有了名声

师弟年岁虽长却是后来拜入的华山,师兄名气最盛时尚且是无名之辈,江湖后起之秀,一朝成名,华山的风



然后莫名有拉郎他们的声音出现 两人都不以为意

为满足粉丝迷妹有营业过



师兄大猪蹄子华山本华狐狸精没有心 甩甩手浪迹天涯去了 时不时发表 会回来等大猪蹄子言论 撩人不自知

师弟亲民偶像华山大师兄为满足人民群众维持着自己深情人设不改一路营业

自己只觉得是直男 营业而已

在这样的营业下隐藏的不自知的真心




菲没有心 魂不自知

当真华山风雪清风明月

未有纠缠也就没有意难平

(修改了一下金桔好贴合背景)

菲:

见你一面真难 我去找妹子结义喽 跟你忒无聊了

我玩腻了没准回去找你

你变了

魂:

年纪轻轻就会骗人

菲是不回来了么

爱懿菲 本人 月底回来(魂被菲驴了)

头上的狐狸 好可爱

有,有cp了,男cp(营业1)

魂菲魄散就是我和你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营业2)

但我还是爱你。(营业3)



我流帝狐,大概可以搞一个娱乐圈paro,但是没糖也没刀,毕竟没爱过,还一别两宽了呀。

评论
热度(2)
©Wed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