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ge

突然想到你

梦里突然看到你,和我在一个班级,然后还有我不知怎的为了你和别人动起了刀子,醒来后突然有种时空错乱的感觉,清醒后又想起来我怎么可能和你在一个学校,痴心妄想吧!
你成绩比我好那么多,现在是在R中吧,有了一批新的同学,还会记得我的那些情书么?还会记得我为你唱的情歌么?还会记得我曾单膝跪地为你奉上戒指么?还会记得我最后的道别也是告白么?
忘了吧。你怎么会记得我,你眼里从来都只有别人。
还以为早就消了对你的那份心思,却突然在梦里看到你。
事到如今终于让自己属于我自己/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过的快乐或委屈
早就回不去了,何况你从来没回应过我,不过是我的,痴心妄想罢了。

评论(2)
©Wed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