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ge

一种情怀

今天去看了魔兽电影,可能有人觉得电影剧情不行,但怎么说呢,我感觉到了,一种情怀,我没玩过魔兽,我有点后悔我没出生在那个时代,我想和其他人一起玩魔兽而不是现在的什么游戏。
不知为何的,自初中起,我就被魔兽所吸引,但我并没有方法去接触它本身,我可以去看同人小说,可以玩魔兽争霸,但没钱,初中生么,没有办法去和别人一起感受那种……情怀。
但,今天看电影的时候,我真的,哭的停不下来。
不知为何,平时我是个,没人看过我哭的人,当然,我会为历史而哭,我会被艺术的美震撼而落泪,但没人看过我哭的,不成样子,第一次,第一次,在电影院里哭的不能自己,大概是知道,结局不会如何,这只是……一段历史,一个人改变不了什么,没有所谓的正邪之分,这只是……发生了的事。
一种情怀。
想和别人一起玩魔兽世界,想,感受那种情怀,但似乎,它的年代已经过去了。
我有些后悔为何我没有早几年出生了……
希望暴雪把所有剧情全拍成电影,一定捧场。
不论拍的如何,我想试着去了解,去找到,去感受那种,情怀。

评论
©Wed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