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ge

【文豪野犬】某次不具名的谈话(cp不明)


“说起来我也不是那么没节操的人呀。”太宰苦笑着这么说,“我救不了他,他更救不了我,还不如不去招惹呢。”

——撒谎。明知道你在某种意味上是救得了他的,还真是,自私呐。

太宰像是自己也想到了这点,补充道:“我要是真的对他那也不算是救吧——”

“只是拖进更深的黑暗并籍此而沉溺罢了?”我也就这么顺着他的意思说了。

太宰浑不在意的晃了晃酒杯:“嘛,差不多也就是这个了。没有任何实质改变的。”他耸了耸肩,“毕竟我已经老了啦——”

“哎——”我眯起眼睛,“我可比你大了四岁哎,在我面前说自己老了是不是——”

太宰笑着打断了我的话:“他需要的是那种足够把一切丑恶都撕碎的人呢。像我们这种老人家就在这里喝喝酒吃点和果子好啦,乱步桑。”

评论
热度(14)
©Wedge | Powered by LOFTER